泸州老窖集团举行庆祝“五一”“五四”系列活动

2021-05-01 14:3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4月30日上午,泸州老窖集团召开庆祝“五一”“五四”表扬大会暨第四届金点子论坛活动,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市总工会副主席邵怡,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刘波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集团公司在家高管,部分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活动。

“幸福在前方,展一幅盛世画卷,阅尽了壮丽辉煌……”伴随着优美的歌声,“五一”“五四”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一部《泸州老窖集团2021关键词宣传片》,对“党建:把方向;问道:防风险;信任:授实权;廉洁:勇担当;探索:谋实业;拼搏:跨台阶”六大关键词进行了阐释,为员工拼搏奋斗明确方向。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工会主席孙海燕宣读了“五一”“五四”表扬决定,市总工会副主席邵怡,共青团泸州市委副书记刘波分别为集团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和四川金舵投资有限公司颁发“泸州青年五四奖章”和“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奖牌。集团公司高管分别为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8个先进集体和25位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来自集团财务管理中心的范建军作为劳动模范代表发言,他说:人生在勤,勤则不匮。在这样一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集团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宽阔的发展平台,我们每位员工都要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卓越的奋斗者将个人命运与公司发展紧密结合,做好工作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来自宏鑫担保公司的封启琴作为青年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发言,她说:只要心有所向,日复一日,必有回响。不做恋栈之马,不在应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做井底之蛙,永远保持对新知识新事物的好奇心;不做惊弓之鸟,从失败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不做清谈之客,只管踏实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情。(泸州老窖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