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沉香典藏荣获2021年泸州市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21-07-10 19:3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中国沈酒·沉香典藏在泸州市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暨首届泸州市文创商品大赛、首届泸州市乡村土特产商品大赛上,经过层层遴选、和激烈角逐,以其独特的口感、馥郁的香气、优秀的口碑、高端的品质,从上百个参赛产品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泸州市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中国沈酒集团副总经理夏科梅(左五)代表中国沈酒集团上台领奖

中国沈酒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在致力于探索酒旅融合的酒庄酒发展新路线,以酒庄为核心,以旅游为契机,打造出“酒庄+N”的发展新模式,更是成功打造出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首届四大“中国名酒庄”之首的中国沈酒庄和国家3A级旅游景区、首届四大“中国名酒庄”之一的沈子国酒庄,以中国沈酒为载体,向游客们传播着中国白酒的传统文化,成为了当地的特色旅游名片。中国沈酒集团的各大香型酒品更是被广大游客所喜爱,中国沈酒的沉香、酱香、浓香,以其丰富的口感和迷人的香气,成为了消费者十分喜爱的旅游商品。

中国沈酒·沉香典藏荣获2021年泸州市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而中国沈酒·沉香典藏的诞生,便是源自于一片置身于青山绿树掩映中青砖黛瓦、古香古色的宏伟建筑群——国家4A级旅游景区、首届四大“中国名酒庄”之首的中国沈酒庄。在这片生态秘境当中成长、成熟的一穗穗优质糯红高粱,凭借着中国酒界泰斗、大国工匠、沈酒坊第二十一代传人沈荣柄,国际酿酒大师、中国酒界泰斗、国宝级著名专家、浓香鼻祖赖高淮,中国酒界泰斗、酒界标尺、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三位大师对泰斗匠心的品质坚守,倾心打造,运用沈氏古法秘笈在百年窖池之中酿制,再经过浑然天成的天然地下藏酒洞的陶坛沉淀、时间的洗礼,融合了“浓、酱、清”三种白酒香型的酒业绝唱——中国沈酒·沉香典藏,并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中国沈酒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