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习酒泸州体验馆开业

2021-09-17 15:37: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9月17日上午,习酒泸州体验馆开业庆典活动在泸州宝龙广场举行。开业庆典仪式上 ,贵州茅台四川经销商联谊会首先为泸县“9.16”地震抗震救灾捐款14万元。

仪式上,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直销区总经理胡顺凯、四川省泸州久丰久盛酒类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声平共同为两只吉祥睡狮点睛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

据胡顺凯介绍,自1952年国营建厂至今,习酒已经走过了69年的发展历程,始终坚持匠心匠德,严守“发展、生态、安全、质量”四条底线,秉承传统古法酿造工艺,致力于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好服务。在此过程中积淀了“崇道、务本、敬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形成了白酒企业中独具一帜的习酒“君品文化”。

1988年,习水酒厂生产的习字牌习酒(大曲酱香型53°)被评为“国家优质名酒”;2019年,习酒公司荣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2020年,习酒突破百亿销售大关,并荣获第三届“贵州省省长质量奖”。今年,习酒品牌价值再创新高,以1108.26亿元位列贵州省白酒第二名,中国白酒前八名。(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