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11-03 17:46: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近日,泸州老窖集团举办“岗位技能大赛”——国资监管业务知识竞赛决赛,旨在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理论功底、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加强依法合规管理,保障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竞答两个环节。泸州老窖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参加线上答题,16个分工会根据工会成员个人成绩平均分进行排名,成绩排前10名的代表队参加线下决赛环节。

决赛现场,10个单位的参赛选手拉开阵势,同场竞答,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和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默契配合、沉着应答,展现了别样的竞赛风采。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等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各支参赛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法务财务中心分工会获得一等奖,企管人资中心分工会、金舵投资公司分工会获得二等奖,联合办分工会、汇鑫租赁公司分工会、龙马小贷公司分工会获得三等奖,联众供应链分工会、康润集团分工会、交易中心分工会、智同商贸公司分工会获得优秀奖荣誉。

颁奖仪式上,泸州市国资委企业监督科(企业安全生产监管科)科长丁鹏首先对泸州老窖集团各参赛队伍在竞赛中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全国、全省、全市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背景下,泸州老窖集团在泸州市率先举办国资监管业务知识竞赛,彰显了泸州老窖集团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改革担当和行动自觉,体现了争当天府国企综合改革示范企业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措,发挥了泸州市最大国有企业强化合规经营,保持健康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泸州老窖集团以此次竞赛为新的起点,继续谋发展、促改革、强监管,为泸州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加强国资监管是促进泸州老窖集团公司体系规范运行、科学化治理、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集团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答题、线下竞赛等多种形式,充分调动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国资监管业务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掌握国资监管各项要求,不断提升员工的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为集团公司依法合规经营、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