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酿封坛丨佳乐酒业答谢会暨壬寅虎年纪念酒封坛典礼圆满举行

2022-04-06 17:5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百年琼浆传千里,一盏春风醉九州。近日,“佳乐酒业答谢会暨壬寅虎年纪念酒封坛盛典”在佳乐集团浓香公司漕溪酿酒基地举行,佳乐集团各部门、下属子公司,各项目领导班子及社会各界嘉宾200余人出席活动。

如今经过长时间的匠心改造,佳乐酒业漕溪酿酒基地景观改造圆满竣工。答谢会前,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酿酒基地,从文物级老窖池群、泓立井、泓立酒库、鉴香阁再到佳记亭,无不散发出老酒坊独有的芳香韵味,弥漫着佳记酒“时间的味道”。

佳乐酒业历年传承的非遗级“泓立槽坊酒传统酿制技艺”中,饱含中国白酒独特的酿造技艺和储酒文化。在此次壬寅虎年纪念酒封坛盛典上,以传统礼仪感恩天地,是佳乐酒业对难以复刻的时间的敬畏,同时也见证了佳乐酒业对传统白酒技艺的坚守和传承。

壬寅虎年纪念酒封坛盛典上,“泓立槽坊酒传统酿制技艺”第八代、第九代、第十代传承人共同上台,诵读《泓立槽坊祖训》。

据介绍,泓立坊壬寅虎年纪念酒源自近三百年的文物级老窖池群“泓立槽坊”,以非遗级“泓立槽坊酒传统酿制技艺”匠心酿造。历经超长发酵周期与清代陶坛超长存储周期,以酒调酒的精心手工调制,盛载于凝练美学的景德镇雕花陶坛中,彰显尊贵与大气。壬寅虎年纪念酒的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坛身可雕刻收藏者的姓名,极具个性化;坛盖采用国家专利的全方位平面密封技术,搭配金属外盖,同时配备私人密码锁,彰显尊贵。

佳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佳乐酒业将继续守护初心,传承匠心,将现代科技与传统酿造工艺相融相合,为给消费者酿造品质美酒不断前行。佳乐酒业答谢会暨壬寅虎年纪念酒封坛盛典圆满举行,佳乐酒业‘正心酿酒,正德从业”的步伐永不停息’。(佳乐集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