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酒业:携浓酱双优全系列产品亮相2022酒博会

2022-07-19 16:3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慧敏)荟萃全球佳酿,共谋行业发展。7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中国泸州盛大召开,佳乐酒业再次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荣耀亮相,携浓酱双优全系列精品闪耀酒城。

产品是核心,品质是信心

参加本次酒博会,佳乐酒业携旗下浓酱双优系列产品全数亮相,包括:佳乐浓香系列的明星产品佳记50窖藏以及佳记20窖藏、佳记10窖藏、佳记尚品等;佳乐酱香系列的明星产品正昌隆佳记酱酒20、正昌隆佳记酱酒10、正昌隆和顺以及正昌隆康宁等;每一瓶好酒的出坛上市,都凝聚着无数佳乐人的付出与坚守,佳乐酒业始终秉承“酿优酒、存老酒、卖好酒”的初心,坚持“品质支撑品牌,共享赢得未来”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老窖龄与老酒龄的老酒战略,铸产品卓越的性价比和优良品质,只在为消费者提供一杯品质好酒。

佳乐浓香佳记酒——时间的味道

佳乐浓香佳记酒作为佳乐酒业浓香品牌的主力军,产自有着近三百年历史的泸州大型浓香老窖池群,甄选原产地糯红高粱为原料,恪守非遗级古法“泓立槽坊酒传统酿制技艺”精酿细造而成。具有历史深厚的本土名酒基因、品牌文化沉淀。自产品面世以来,“佳记酒,不上头!不干喉!”在酒城泸州已是家喻户晓。

佳乐酒业浓香酿酒公司漕溪基地,是以公元1738年,即清乾隆三年,因酿造进贡“皇上之酒”而得名的泓立槽坊为基础,其500余口窖池规模和数百年持续酿造至今的活文物属性,是泸州现存的大型文物级浓香老窖池群。沉淀近三百年,酿造出这一坛历久弥新“时间的味道”佳记酒。

佳乐酱香正昌隆酒——中国·正昌隆

佳乐酱香正昌隆酒,源于赤水河流域,中国茅香核心产区,被誉为酿造美酒的“风水宝地”。

不仅产地正宗,正昌隆酱香酒原料与工艺也讲究,取材于原产地颗粒饱满的红缨子糯红高粱,采用“12987”传统坤沙大曲酱香酿造工艺,以陈年老酒入味,经自然老熟而成,精准还原茅香核心产区的典型标杆品质,所酿出的酒被众多专家称道不绝。以匠心追求卓越品质,以时间沉淀品位艺术,正昌隆,中国正昌隆,以卓绝的品质献礼祖国百年荣耀。

品牌推广年,佳乐酒业举措不断

据介绍,2022年,是佳乐酒业的品牌推广年,上半年佳乐酒业强势登顶央视宣传高地,优质的品牌宣传以及国家级媒体平台的加持,给予经销商一剂强心针,品牌能量持续迸发;下半年开篇,佳乐酒业携浓香双优全系列精品登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中国红的品牌形象在主展馆惊艳亮相,在整个酒博会主会场、分会场乃至整个泸州城,线上线下阵地广告的大幅上新,氛围营造频频出圈,全国各地抵达酒博会的客商纷纷表示,满城尽是佳乐红!

酒博会作为下半年的首场国际型的酒类展会,佳乐酒业借势而为,有效的提升了佳乐酒业与目标客群的接触频次,精准扩大消费市场规模,持续扩大佳乐酒业品牌辐射面和知名度。

佳乐酒业以酒博会为媒,着力与终端消费市场的互动,倾注与经销商携手并肩的诚意,电商渠道的大力拓展。佳乐酒业还深度参与酒博会期间的各项活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式、2021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颁奖盛典、“酒城论剑·品酒争霸”第七届寻找民间好舌头、酒博嘉年华(佳记酒广场站)等等,展现佳乐酒业更多精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