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白酒产业园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2-28 15:39: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之)2月27日上午,四川泸州白酒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酒业园区)组织多家园区企业上百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泸州市临床用血献出一份力量。

在酒业园区管委会的号召带领下,各大企业积极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共有两个献血点,分别是酒业园区以及四川宝晶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内,两边如荼如火的开展着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无偿献血自愿者们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填写表格、测量体温、测量血压、验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活动有序进行。在参加献血自愿者中,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同志,也有每年都坚持献血的老同志,他们纷纷表示,用热血凝聚爱心,无偿献血,也是一种光荣。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共有148名爱心人士参与,共捐献爱心血液48500毫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