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②丨2023年酒博会 泸州发放500万元消费券激发消费热情

2023-04-12 20: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荞璐)4月12日,据泸州市商务会展局消息,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举办期间,泸州将采取发放“惠享泸州”政府消费券、举办“惠享泸州”各类促销活动等方式,多举措提振消费,把实惠带给消费者,不断拉动经济提振恢复。

为加大对酒博会的支持力度,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组织全市重点餐饮和酒类销售企业,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新一轮“惠享泸州”政府餐饮消费券和酒博会专享消费券10万张,发放金额500万元。“预计带动消费超1亿元。”泸州市商务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轮消费券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市发放。线上方面,消费者可在云闪付的泸州消费券专区进行抢取;线下方面,消费者可前往酒博会展会活动和美食节活动现场领取消费券进行现场消费,符合满减标准的,将立享12元到200元不等的折扣。

酒博会期间,泸州全市100多家商超,2万余户商家同频共振,策划酒博嘉年华分会场活动约70场。泸州龙马潭区万达广场将携手璀璨焰民俗节暨酒博嘉年华,步步高新天地将开启“鑫霸美酒杯”拳王争霸赛、仙剑奇缘飞天晚会等系列活动……本届酒博会在泸州佳乐世纪城、万达广场、西南商贸城、白塔广场等主要商圈均设置有分会场,同期举办美酒嘉年华、“酒博狂欢”街头文艺表演等高参与度活动。(泸州市商务会展局 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