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⑤丨现场签约,推动酒博会“永不落幕”

2023-04-13 19:42: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魏杰)4月13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启幕。“54321,启动。”随着5秒钟的倒数,主宾国希腊馆在泸州市国际会展中心E馆正式开馆。葡萄酒、蒸馏酒、利口酒、啤酒和意面、奶酪、巧克力……在展馆面积为390平方米的主宾国希腊馆,一眼就可以看到许多精心摆放的特色产品,可以零距离认识希腊、了解希腊。

泸州白酒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希品城贸易有限公司合作签署仪式。魏杰摄

泸州与希腊虽远隔万里,但双方贸易往来已久。据了解,2022年,泸州与希腊实现贸易额3700余万元、同比增长130%,四川同舜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蜀掌门电子科技等27家泸州企业与希腊在酒业、地标产品、轻工产品等方面合作日益频繁。

主宾国希腊馆展区摆放的酒。郭慧琳摄

现场,泸州白酒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希品城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仪式。据了解,通过与主宾国希腊在第十八届酒博会的合作契机,白酒投集团与希品城就产品合作、文化推广、专业培训达成6个方面的合作意向,包括希品城授权白酒投集团在泸州地区独家代理其葡萄酒、烈酒产品;希品城为白酒投集团提供优质的葡萄酒、烈酒产品供货渠道;希品城为白酒投集团葡萄酒专业知识和文化提供培训指导等等。

“签约以后,可以把希腊的好酒引进过来,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可以采购。”泸州白酒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禹介绍,公司全力建设酒博会直销中心,把酒博会直销中心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家“酒类奥特莱斯店”,推动“永不落幕”的酒博会落地见效。

主宾国希腊馆展区摆放的果汁汽水。郭慧琳摄

此次,除希腊外,今年酒博会还有来自格鲁吉亚、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智利、阿根廷等地的2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