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酒城,观酒博⑭|“青酌奖”“酝味奖”“最美酒瓶设计奖”及全国品酒师大赛榜单出炉

2023-04-16 13:3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郭慧琳)“青酌奖”酒类新品、谷物酿造料酒“酝味奖”、“最美酒瓶设计奖”、全国品酒师大赛是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上的四大焦点活动。经过一年的打磨和“比拼”,酒业不断创新发展,涌现出一批引人瞩目的新产品和企业人才。4月15日,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中国酒业协会公布了四大活动的获奖名单。

2022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获名单中共有184款产品,其中白酒82款,啤酒17款,葡萄酒26款,果酒20款,国际蒸馏酒、利口酒11款,黄酒16款,露酒12款。

同时,共13款产品第四届谷物酿造料酒“酝味”奖;共37款设计获2023最美酒瓶设计奖;以及第七届全国品酒师大赛中脱颖而出的50名品酒师名单。

2022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选获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白酒组(82款)

啤酒组(17款)

葡萄酒组(26款)

果酒组(20款)

国际蒸馏酒、利口酒组(11款)

黄酒组(16款)

露酒组(12款)

第四届谷物酿造料酒“酝味”奖

 

(排名不分先后)

2023最美酒瓶设计奖

第七届全国品酒师大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