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先市镇:掀起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热潮

2012-11-21 15:58:0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代陈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赵富荣)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合江县先市镇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报纸等媒体,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等会议精神,迅速在全镇范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机关干部、村四职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
 

领导干部带头学。以学习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为重点,以党委中心组学习为龙头,以党支部学习为平台,做到原原本本、逐章逐句学习,把握主题,认清目标,明确任务,努力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

广泛动员全体学。以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为主,并要求党员干部积极进行自学,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四个一”为抓手,即每个支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单位召开一次工作讨论、每个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村(社区)开辟一块宣传专栏,力求紧密联系实际,学深、学透,增强学习效果。

 
社长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创新形式灵活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党员电教的作用,有计划、分步骤的学习,将十八大精宣传到基层中去、宣传到党员中去,宣传到群众中去。

联系实际深入学。要求立足实际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转化为推动先市镇跨域发展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着力抓好十五项重点工程建设,全力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