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合江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1 17:12:25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代陈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张庚)11月21日,中共合江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合江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传达贯彻省、市学习会议精神。合江县县委书记李波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传达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和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一要把握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六个领会”。即深入领会报告确立的主题、深入领会党在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十年的工作成绩、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内涵、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深入领会“五位一体”建设的总体布局和主要任务、深入领会加强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基本目标。二要抓好学习传达,努力做到“六个切实”。即:切实抓好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习领会、切实抓好宣传引导、切实抓好调查研究、切实抓好跟踪督查和切实抓好理论联系实际。

会议还要求,合江县所有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除了全面学习“十八大”精神外,还要有侧重地加强学习。结合合江实际,确定调研题目和学习主题,开展专题调研和专题学习。做到学以致用。加强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宣传报道,特别关注基层一线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的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