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国税局 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新高潮

2012-11-22 15:06:2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代陈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王新建 李洪)11月20日下午,龙马潭区国税局召开职工大会,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动员和专题讲座,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新高潮。

 

龙马潭区委党校副校长刘高在会上作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刘高围绕大会主题、回顾与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全面”目标、五位一体的部署、党的建设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作了祥细讲解。

 

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阳代表龙马潭国税局党组在会上作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他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是龙马潭区国税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龙马潭区国税局党组提出三举措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将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列入当前和2013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规划,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机关党委、党支部、群团组织要及时报道学习贯彻情况,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丰富载体、联系实际。注重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专题辅导和岗位讲学相结合,采用行业网开辟学习专栏、办公场所设置学习园地、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组织党的知识竞赛、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提供学习条件、搭建宣传平台、不断强化学习效果,使广大职工切实领会“十八大”精神。

学用结合、促进工作。找准目标任务与国税工作的切入点,立足当前,激发活力,努力工作。在国税工作中要讲政治、顾大局,融入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全局,融入税收事业发展的全局,全面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