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三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成效显著

2012-11-26 14:57:58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代陈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刘艳秋 向晓鸿)近来,泸县通过“三强化”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强化组织领导,县级领导高度重视,每月深入掌握一线情况,解决一线问题,督促一线进度,在一线见成效。各责任单位分解落实,全力以赴抓项目进度。

强化协作意识,各镇、各部门主动配合,积极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强化目标考核,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目督办实行“月通报季督查”方式,加大了跟踪考核力度,重点督查“不落实”的问题,集中抓“不落实”的环节,确保各项工作快落实、快见效,确保重点项目快推进、快突破。

据统计,1~10月,泸县75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9.0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6%;其中,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4.1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