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要求为重点 五通深入学习“十八大”有妙招

2012-11-27 15:35:44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代陈伟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杨野)党十八大胜利闭幕以后,合江县五通镇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点内容和政治任务, 列入机关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各村、镇属各单位联系工作实际,以镇党委政府提出的“三要求”为工作重点,学以致用,进一步振奋干部精神,规范干部行为,明确发展方向。

要正确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当好坚定党性的带头人,按照“三个毫不动摇”的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当好各项工作的排头兵,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各支部要分别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和贯彻会议精神;全部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一定要做好自学,认真研读文件、掌握基本观点,领会精神实质。

要建立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的长效机制。五通镇党委提出,通过广泛动员统一认识、深刻理解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是五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工作任务。要策划好、组织好内部学习和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板报、广播等宣传渠道,以及赶场天群众比较集中的时候,组织职工向基层群众宣传“十八大”精神,正确解读党中央政策,让“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

要将会议精神和实际行动相结合。距离年底仅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机关职工要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前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完成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同时,务必要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谋划好以后的发展规划,为“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