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中美硅谷产业园落户泸州 总规划3000亩

2016-11-21 09:26: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泸州市开放合作再结硕果。19日上午,泸州国家高新区在南苑宾馆举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与美中硅谷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美中硅谷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委托招商协议、与美国倍赛达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根据相关协议,美中硅谷协会将与泸州国家高新区共建中国西部(泸州)中美硅谷产业园,并发挥各自优势,引进美国硅谷地区高新技术企业入驻该产业园;美国倍赛达公司将在泸州国家高新区投资建设半导体设计、制造和销售项目。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美中硅谷协会会长、美中硅谷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旸,美国倍赛达公司首席执行官萨利赫·沃菲力,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张涛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签约仪式由刘强主持。

蒋辅义在致辞时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对王旸和萨利赫·沃菲力的来访表示热忱欢迎。蒋辅义表示,泸州国家高新区是泸州发展的高新快区,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真诚、热忱、优质地为大家服好务,确保合作事项尽快落地落实、发挥效益。蒋辅义指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是泸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时期,相信大家一定能够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王旸在仪式上说,泸州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对待工作务实高效,在城市规划、建设和经营上不拘一格、敢于创新、成效明显,这是美中硅谷协会来到泸州参观考察的主要原因。他表示,美中硅谷协会及美中硅谷投资有限公司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与泸州的合作领域和范围,全力帮助中国西部(泸州)中美硅谷产业园做实做优招商引资工作。

萨利赫·沃菲力表示,美国倍赛达公司将在泸州设立分公司,并在高端人才培养、高新技术培育等方面与泸州通力合作,促进更多合作事项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尽快落地落实。萨利赫·沃菲力希望能与泸州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并祝愿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张涛代表省外事侨务办对上述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张涛说,泸州自然资源富集、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雄厚、人才储备完善,是世界级白酒产业基地、成渝经济区重要商贸物流中心和四川省对外开放合作的新的重要基地,能为国内外投资商带来新的更大发展机遇。

据悉,将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建设的中国西部(泸州)中美硅谷产业园总规划面积3000亩,其中一期规划面积1000亩。

签约仪式前,在刘强的陪同下,王旸、萨利赫·沃菲力等还来到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泸州港国际集装箱码头、泸州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泸州医教园区等处参观考察。记者 罗森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