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产城大道收尾 月底建成完工

2016-11-21 18:36:07来源:泸州日报编辑:庞山岚

11月8日上午,由于冷空气来袭,泸州市室外温度不到10℃。但在省道308线合江至泸州一级公路改建工程 (以下称“ 产城大道”)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对道路中央的绿化带进行安装,对道路两旁的植被进行栽种。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与当日寒冷的天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自2014年动工以来,这段全长31.404公里的道路一直都在稳步推进当中。截至8日,项目已经顺利进入收尾阶段。“我们所有的桥隧施工都已完成了。”项目总工程师赵春生说,按照当前施工进度,产城大道每日都以3—4公里的速度向前推进,在本月底前,就能够完成所有的工程建设。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工程质量第一责任人、总工程师为工程质量负责人,并与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工程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对工程质量实施统一领导。制定明确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和质量责任制度等,强化过程控制力度,实现单个施工质量目标,确保最终顺利达到项目总体质量目标。

产城大道通车后,不仅是通泸州至合江的又一道路,同时也是连接泸州的两大园区——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和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最近的一条通道。一直以来,从泸州驶往位于合江县榕山镇的泸州国家高新区生态工业园的大型货车,需从合江县城穿过,或是行经高速公路从榕山收费站下后再返回一段。无论是选择哪条路,都多少有些不便。但产城大道通车后,货车可从该道路直接从泸州到达园区,不用再穿城或是绕路,为物流运输提供了一条捷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