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尹力巡视西博会泸州特装馆

2016-11-21 19:57:04来源: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编辑:庞山岚

昨(4)日上午,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四川省副省长朱鹤新巡视了西博会泸州特装馆,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陪同巡视并介绍相关情况。

在泸州特装馆,尹力一行先后巡视了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泸州金南方电器有限公司、泸州长江机械厂、四川阿斯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生产的锂电池、充电桩、汽车同步器齿环、电动轮椅等。刘强就企业产值、产品功能等作了详细介绍。

在电动轮椅展柜前,尹力十分关心轮椅核心零部件电机的生产情况,他说,泸州企业要掌握自己的先进核心技术,实现从组装到自主生产的转变。同时,尹力对泸州新兴产业、机械制造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希望能加快发展。

随后,尹力一行又巡视了泸州老窖展柜,工作人员向其介绍了泸州老窖日出、日落、黄昏等几款现调鸡尾酒的生产情况,尹力拿起一款名为“超体”的预调鸡尾酒查看并询问。尹力对泸州老窖新产品的开发给予了肯定,希望泸州老窖能开发更多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