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城管局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2016-11-23 16:2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泸州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书记何自慧带队,由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组成4个慰问小组,赴古蔺县皇华镇共裕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本次“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泸州市城管局定位于强化落实省、市要求,着力三举措确保全覆盖。一是指导第一书记和村委按规定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和7类特殊困难群体进行逐一排查,确定了162户慰问对象。二是因事因地制宜,将走访排查中发现的未纳入建档立卡但生活确实困难的贫困党员、呆傻人员、高龄老人等其他困难群体30户,以及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儿童纳入“送温暖”范围,共筹资14000元,单独购置棉被(含被套)30床,儿童棉衣100件。三是发动职工捐款捐物。全系统职工共捐款18450元,捐赠冬衣124件。

活动中,慰问小组走村入户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为其送上棉被和棉衣,并亲切交谈,询问今年的增收情况和明年的发展愿望,共同制定来年的帮扶计划。贫困群众纷纷对帮扶人员和党的好政策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依靠好的政策和辛勤劳动尽快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