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何绍明任公安局局长

2016-11-23 16:59: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11月21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公安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泸州市委副书记曹建国,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封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绍明,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勇等领导出席大会。

泸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宋勇首先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封安、何绍明同志的任免决定,封安同志不再担任泸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委员,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任命何绍明同志为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督察长。

 

随后封安回顾了2014年11月任市公安局局长以来的工作和成效,感谢全市公安机关和全市公安民警为确保全市社会稳定和一方平安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全市公安工作在何绍明的带领下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何绍明表示,将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决心,带领全市公安民警为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平安幸福作出积极贡献,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省公安厅党委满意,让全市公安民警自豪。

泸州市委副书记曹建国高度评价了封安同志担任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期间的工作,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坚决拥护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的决定,以坚强的党性、鲜明的态度和自觉的行动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全力支持何绍明同志的工作。同时,他代表市委对全市公安机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拥护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的决定;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确保社会稳定;三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一流的公安队伍。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对新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强化担当,建设坚强有力领导班子。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驾护航经济发展。三是聚焦主业,精准发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四是抓住根本,立足长远,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泸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计小民在会上表示:这次泸州市公安局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市党委根据需要作出的慎重决定,既是对封安书记、何绍明副市长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泸州公安的重视和厚爱。计小民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表态,将坚决拥护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市委的决定,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何绍明为班长的市公安局党委周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省委、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对泸州公安的关怀和厚爱。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