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城管局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会

2016-12-29 15:01: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2016年12月26日,泸州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局党委书记何自慧主持会议,局纪检组长、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及普通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就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理论武装工作情况、抓党组织建设情况、履行党组织监督职能情况、抓群团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进行了现场述职。

述职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何自慧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17年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的落实,党组织书记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的党建工作。二要加强党组织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制定党员教育培训计划,有序加强班子和党员思想政治建设。三要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按时换届,规范发展党员,规范“三会一课”,发挥好党组织活动的作用。四要严肃党内各项规定,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要加强对群团工作的领导,用好群团平台,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随后,参会人员根据书面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结合日常工作,对2016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最后,纪检组长杨玲兰代表党组织对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了集体约谈,提出四点总要求:一是履行好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三个在前”,加强领导干部的廉洁教育;二是带头守好规矩,守住纪律底线,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三是加强工作作风的改进,提升城管整体形象;四是元旦春节双节期间严格执行好廉洁自律相关规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