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启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

2017-01-03 16:51: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玉华 记者 蔡惠兰)1月3日,泸州市、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仪式在泰安街道龙江村举行。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文军在仪式上提出要求,并宣布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启动。就如何抓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张文军要求,要增加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做好入户登记工作;突出依法普查,严格普查纪律;认真审核,把好数据质量关,确保普查工作圆满成功。

江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长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今年以来,江阳区把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建了机构、落实了人员、保障了经费、制定了制度,前期工作推进顺利,目前已圆满完成了清查摸底工作。普查入户登记启动后,各镇街、各部门务必要把思想进一步统一起来,把行动进一步统一起来,把握好此次农业普查机遇,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抽调精兵强将,落实经费保障,扎扎实实抓好普查的政策宣传、数据采集、质量把控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普查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江阳区普查员代表就如何搞好此次普查入户登记进行了宣誓。仪式结束后,普查指导员还深入到农户家中进行普查指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