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考察泸州科技成果专利技术交易市场

2017-01-05 18:3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钟正国)近日,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林海云、副主任李小端、万举修、陈万春、何仁均考察了川南(泸州)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

川南(泸州)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由线下交易市场和线上平台酒城科创航构成,链接了泸州、自贡、内江、宜宾川南四市,并建立了与成都市科技局、绵阳科技城、重庆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关村创业大街等科技部门和科研机构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知识产权的商品化和市场化,为泸州市创新创业工作提供社会化、网络化、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

市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林海云等领导对川南(泸州)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的正式试运行表示祝贺,并希望川南(泸州)科技成果与专利技术实体交易市场积极发挥科技创新资源聚集的引领支撑作用,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工作,为泸州经济、社会、科技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