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获认定

2017-01-05 18:44: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科技部公布2016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泸州市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通过认定。

近年来,泸州市科知局积极推动全市孵化载体建设,重点围绕园区和产业集群、基地等各类孵化载体进行顶层设计并组织帮助实施,截止目前,泸州市已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4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7家,省级众创空间3家,省级大学科技园1家,市级众创空间23家,创新创业孵化链基本形成,己成为我市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核心载体。

2016年,四川省共新增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为:成都市2家,泸州市、绵阳市各1家,泸州市的科技创新服务体系能力建设工作己走在全省前列。

“十三五”期间,泸州市将继续加大对各类科技孵化载体的支持力度,逐步形成以众创空间、综合孵化器为主体,专业科技孵化器、专业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等各类孵化载体并举的发展格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