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参加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组讨论

2017-01-06 09:1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蔡惠兰 刘军)1月5日,泸州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为8个小组,审议了《政协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蒋辅义、刘强、喻双、田亚东、谭红杰、鞠丽、刘云、王建翔、许先春、龚玉泉、杨晓、封安、张文军等市领导参加讨论。

市委书记蒋辅义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财经委和地联委委员小组讨论,认真倾听委员建议意见。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喻双参加小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协泸州市七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客观准确,完全赞同这两个报告。委员们着眼大局,立足自身实际,对泸州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文远委员认为泸州要建成区域中心,要有一流的人才队伍作支撑,进一步优化人才发展环境,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建立招才引智平台,造就一支结构合理、引领发展的人才队伍,为区域中心建设提供强劲智力支持。

在听取委员发言后,蒋辅义指出,市政协要突出“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主题,认真履行职能,加快泸州发展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

蒋辅义强调,市政协财经委和地联委的委员要增强主动性,找准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工业做优存量和做大增量、银政企三方合作共赢、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建筑业健康发展以及教育、医疗卫生、健康养老、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提出更多务实管用可持续、便于操作的对策建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