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市长参加市政协会议古蔺县委员组讨论

2017-01-06 10:2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蔡惠兰 刘军)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农业和古蔺县委员小组讨论,认真倾听委员建议意见。

委员们一致认为两个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五年来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重点突出,倍受鼓舞。

在听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刘强说:过去的五年,市政协委员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泸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农业委的政协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政议政,为泸州市农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古蔺县的政协委员们,多为乌蒙山区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古蔺地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刘强表示,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上,政协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提交的提案,市政府及市级相关部门将逐一进行梳理,并及时予以分解和办理,切切实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提供坚强的保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