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践行履职尽责 市政协委员参加八届一次会议讨论

2017-01-06 10:2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刘军)1月5日,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巫俊明、张方正、周亚琼、何延政、汪建国、沈才洪、梁中元等参加了分组讨论。

巫俊明等在发言中认为,两个报告内容非常务实,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政协工作,为今后五年的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过去五年,政协始终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在服务大局中主动作为,围绕“六个突破、两个率先”“十三五”规划制定、“两江新城”规划建设等事关泸州发展全局性问题,建言决策施政;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铁通道提速升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热点问题,积极献计献策,参政议政取得实效。委员们分别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对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创文、教育、交通、医疗等涉及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对于今后的工作,巫俊明等希望各位委员要加深对政协组织的认识,充分利用平台,多进言、多想办法,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建言践行、履职尽责,履行好自身职能。特别是新一届政协大部分为新委员,希望新委员加强学习,有所作为,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 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