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泸州分中心获批落地

2017-01-16 10:4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泸州分中心”。这是泸州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行严格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工作,切实维护产权人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

新设立的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泸州分中心将为知识产权权利人和社会公众提供有关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政策的咨询服务;指导知识产权权利人依法向有关知识产权执法机关进行投诉;接收社会公众对侵犯知识产权案件线索的举报;组织有关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对需要得到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的本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必要的智力援助服务;为政府有关部门、社会公众提供保护知识产权的信息服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