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副市长莅临华润兴泸燃气公司鱼塘站检查指导节前安全工作

2017-01-18 10:14: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洁)1月17日,泸州市政府副市长丁湘一行来到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鱼塘储配站检查指导春节前夕安全生产工作。

在鱼塘天然气储配站,副市长丁湘深入罐区和调度值班室,详细查看了各项燃气设施的运行与保养情况,询问了球罐内天然气的储存与运行状态。在听取了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续祖关于“春节”期间我市主城区天然气平稳供应的各种举措与安全保障情况后,对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强调指出,一要坚持抓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也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燃气公司的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务必常抓不懈;二要做好保供工作,燃气供应事关市民生活,一定要保证安全供气;三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工作,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检查结束时副市长丁湘向在节日期间仍将坚守岗位的公司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