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公安局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2017-01-18 11:22: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泸州市公安局在交警支队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绍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计小民等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鸡年新春佳节,畅谈泸州公安发展。

在座谈会上,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绍明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全市公安工作:2016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泸州公安发展提质增效、业绩突出,在市委、市政府有名望,在全省公安排序有名次,在全国公安有名气。实现了履行主责积极作为,维稳安保扎实有效;聚焦主业打防管控,治安大局企稳向好;改革创新亮点突出,泸州特色品牌响亮;严优并举管警治警,队伍建设齐头并进,真正做到了提升了泸州公安精气神,汇聚了正能量,展示了新风貌,涌现出以全省“十大最美人民警察”、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十佳服务明星”、全市“最美警察(警队)”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典型。

何绍明认为:泸州公安之所以能够大发展大进步,得益于市局党委一班人团结带领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和武警消防官兵履职尽责、顽强拼搏,也得益于公安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的关心鼓励、支持帮助,蕴含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和智慧,凝聚着他们的汗水和青春,他们的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泸州公安发展坚实的基础,也必将亲历和见证泸州公安“区域领先、西部一流”的发展目标的实现,亲历和见证“市、区县公安机关错位发展”战略中发挥的巨大实效,亲历和见证市局在“三个三”和区县局在“四个做”发展战略中开创的我市公安工作崭新的局面,一句话,亲历和见证泸州公安更加辉煌的明天。

何绍明强调;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崇高品质,永远是泸州公安“凝心聚力铸警魂、情系民生保平安、追求卓越创一流”的强大的精神支撑和前行动力。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重视老同志,就是重视我们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资源。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会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观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廉政文化教育基地、122信息中心。市公安局原局长杨正律,原办公室主任钟昌耀,原交警支队政委胡兴海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盛赞了泸州公安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衷心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爱。他们表示:对新一届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和泸州公安的未来充满期待和信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