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2017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2-04 11:11:36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昨日上午,四川省2017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项目年”实施工作中全省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推进发展的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项目年”工作。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以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的相关领导等在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是做好经济工作,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当前,稳定经济增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各项工作,都需要落实到具体有效的项目上去。会议强调,要充分肯定去年工作成效,进一步认识“项目年”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着力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民间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上下功夫,努力实现投资促进招大引优的新突破,千方百计抓好已签约项目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真抓实干落实“项目年”工作,务求今年“项目年”见成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有力保障项目年工作落到实处,要做好项目集中开工等工作。

会议还指出,2017年“项目年”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实干担当,推动项目年取得更大的成效。(记者 许世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