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副市长丁湘看望市城监支队一线职工

2017-02-06 09:58: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2017年2月3日下午,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泸州市副市长丁湘率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安坚、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李云春,来到市城建监察支队,看望和慰问战斗在执法一线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间办公室,副市长丁湘都亲自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节后工作安排及后勤保障情况,随后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副市长丁湘听取了支队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对支队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2017年工作任务更加艰巨,领导和群众的要求更高,需要进一步转变城市治理的思路和理念,有打硬仗、打攻坚仗的思想准备,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强力推进城市建筑立面整治。三区一县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成片集中推进;市城管委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每月一次现场推进会,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二是继续巩固和扩大违建治理成果,今年要完成30万平方米以上的拆违目标。三是加强支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健全监管制度,规范行使自由裁量权。四是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的服务和监管,服务在前、服务为先,执法在后、执法必严,通过有效的服务和监管,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