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

2017-02-20 15:0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2月17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政治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难题,号召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市公安队伍更好地履职尽责和实现“区域领先、西部一流”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计小民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各区县公安局长、政委、政工监督室主任、纪委书记,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到会发表重要讲话。何绍明认为:2016年全市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硕果累累、成绩突出:泸州公安队伍建设暨“两学一做”先进经验在全省巡回宣讲;承办了全省公安宣传文化和辅警管理改革两个现场会;积极参与和组织策划了省、市两级“最美警察”颁奖晚会;全市公安思想政治整体工作年度考核在全省名列前茅;公安政治思想工作连续三年在全市同类部门考核中排名第一;培育和塑造了以蔡松松同志为代表的多个部省级先进个人和集体,因成绩突出,荣立2016年度公安工作集体三等功,值得充分肯定。

何绍明强调:2017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描绘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新蓝图,实施市局党委提出的“区域领先、西部一流”发展目标的开局之年,也是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决战之年。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各部门“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把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一要以学习宣传蔡松松同志先进事迹为主线,更加注重队伍职业精神培育。二要以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为关键,更加注重队伍职业管理规范。三要以公安宣传舆论工作为引领,更加注重队伍职业形象展示。四要以夯实从优待警措施为动力,注重队伍职业保障落实。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柳飏以“将‘从严从实从细’要求贯穿公安政治工作始终”为题,回顾总结了2016年泸州公安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特别是在维稳处突、防暴恐、抗洪救灾等突发、应急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会议认真梳理分析了当前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局党委“三个三”发展战略和“四做”策略,牢固树立政治工作“一盘棋”思想,用“又严又实又细”精神引领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服务全市公安发展战略,为实现“区域领先、西部一流”的目标做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