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7-02-28 17:27: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龙敏)2017年1月21日-22日,四川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在成都召开,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成为反腐新潮。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要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重点、把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把挑战一切腐败现象和腐败分子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精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深刻认识党中央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

在工作中,要把纪律挺在前。要树立革弊立新的坚定决心,惩腐除恶的顽强意志,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惩治腐败。

在生活中,要把廉洁放心中。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反腐还需自身正,要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坚持大公无私的原则和约束,不因蝇头小利而短视,不被权钱财物所诱惑,不为声色犬马所困扰,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

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继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反复节奏不变、力度不减、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之风,坚决铲除政治生态的污染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点查处不收敛不收手现象,进一步巩固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纪检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开展风险点巡查、摸查和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能够监督,深入推进监督执纪问责。同时,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带头担当作为,带头廉洁自律,真正做到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