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车镇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会

2017-03-01 17:1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镇康)近日,泸州市纳溪区龙车镇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政法、组织、统战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五职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扬了2017年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总结和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组织工作要做到强基固本、任人唯贤,切实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宣传工作要做到弘扬正气、以文化人,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政法工作要做到社会稳定、政通人和,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统战工作要做到汇聚力量、人心所向,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纪检工作要做到正风肃纪、严己律人,切实加强党对纪检工作的领导;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坚持“四导向”,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好事,努力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