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调研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03-03 14:4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1日下午,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一行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调研,就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领导干部进行深入交谈。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副科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平详细汇报了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基本情况、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进展情况,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和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马宗慧副市长高度肯定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认识到位、工作努力、成效显著”,确保了泸州市未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事故,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上下拧成一股绳,扎实工作、奋发作为、履责到位,获得了全国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获得了第三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机遇,为泸州市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宗慧副市长在会上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乎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委、市政府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在人员编制、执法装备、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要守住荣誉,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更上一层楼。马宗慧副市长还指出:一要落实好“四个最严”标准,强化责任意识,坚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守住“底线”,强化担当意识,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筑牢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责任事故防线;三要树立“确保安全、促进发展、创先争优”的工作理念,强化职责意识,在“五强化五提升”十项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破解食品药品监管难题。

马宗慧副市长还就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化建设、食品检验检测建设、人员编制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解决。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