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2017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

2017-03-29 10:1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28日,2017年泸州市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会在泸州市工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省工商局个私处、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领导,各区县非公(新)经济组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市非公经济党委办公室、各园区和区县非公经济党委的党务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泸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副书记郑敏同志主持。

会上,三大园区、各区县汇报介绍2017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打算,市非公党办室总结2016年非公党建工作并提出2017年工作打算,市工商局局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沈怀荣同志从“充分认识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在主题实践活动上下功夫,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在阵地建设规范化上下功夫,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等方面作了讲话。

省工商局个私处副处长王平到会指导并作讲话,肯定了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讲解了全省工商系统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状况和2017年工作思路。

据悉,近年来,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截止目前,在全市3170个非公企业中,单独建立党组织912个,联合建立党组织368个。建立个体户党支部67个,建立专业市场党支部5个。2016年1月,《全国工商系统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简报第24期(总第438期)》以标题为《依托工商局成立新经济组织党委的“泸州模式”绽放异彩》进行了宣传,从而提高了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的形象和影响力。

会上,还对通过2016年四川省民营企业“诚信守法示范企业”验收的泸州五家民营企业进行了授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