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召开“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7-04-10 11:4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8日,泸县玄滩镇召开“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冰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先泽平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辖(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先泽平传达了县委紧急会议精神,随后,对“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冰要求,要理性思考,举一反三,深刻汲取教训,转化为经验和方法;要认清形势,把握自己,注重工作的方式方法,结合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确保有实效;要坚定发展,强化执行,上下一致,团结一心,抓好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确保玄滩镇在经济、民生、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先泽平强调,机关、村(社区)干部要及时深入村社,进村入户扎实开展好政策宣传、民情收集、教育引导等工作;机关、学校、医院要做好安保升级工作,保证本单位运转安全;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监督执法,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信访维稳工作要发挥好职能部门的牵头作用,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应对突发事件的机制建设,提升处置能力;要抓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走在前列,以此感谢上级党委、政府的支持和信任。

张焱要求,要克服情绪,统一思想,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5+2”的工作精神;要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正确的引导群众,获得群众的支持、信任;要强化措施,有的放矢,加强值班备勤纪律,畅通信息报送,做细做实入户走访工作,确保实效。

会后,镇领导班子成员、联村干部分组深入联系的村(社区)开展“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主题教育入户走访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