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开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专题培训

2017-04-13 10:09: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昨(12)日,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为贯彻落实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国家激励创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邀请了科技部高新司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企业研发经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起草人之一耿战修到酒城宾馆开展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专题培训会。

培训现场

据了解,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是一项支持企业开展研发活动的减免税政策,具有普惠性,同时,企业在享受减免税的基础上,还可以享受研发经费财政补助。

此次培训会中,耿司长就国务院为什么要多次修订和强调企业研究开发经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我国多年来研究开发的难点与瓶颈问题,企业研究开发经费的构成与归类,企业研究开发经费税前加计扣除中常遇到的问题判别和处理等6各方面对政策进行了详实的解读,有利于企业用好用足政策,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泸州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