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警察学院启动2017年征兵入伍工作

2017-04-14 14:5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先俊) 4月12日下午,学校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部署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学校征兵工作站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学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光华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工作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意见》以及2017年兵役登记的有关重要事项,明确了此项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构成及职责任务。

张光华要求,认清形势,统一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工作;加大宣传,正面引导,大力营造征兵入伍校园氛围;熟悉政策,把握重点,切实将征兵入伍工作抓细抓实;落实责任,精准推动,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为征兵工作服务。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