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滩镇召开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2017-04-14 16:1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陈茂)4月11日,玄滩镇召开“四礼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先泽平出席会议,镇长张焱主持会议,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社区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张焱对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四礼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活动的相关文件进行了领学,并对涂场村打造“四礼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示范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先泽平要求,要强化督查,不定期组织督查,并通报各村(社区)的督查结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扎实开展;要以活动为载体,崇尚勤俭节约,倡导婚礼新办,自觉移风易俗,倡导寿礼小办,弘扬厚养薄葬,倡导丧礼简办;要打造移风易俗示范点,发挥涂场村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探索、提炼工作经验,发掘亮点,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以至于让更多的村(社区)有迹可循,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