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人大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2017-04-17 14:4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林玉婷)4月14日上午,石寨镇人大召开第三次主席团(扩大)会议。该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和人大代表小组副组长参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先华主持。

会上,孙先华传达了江阳区2017年第一季度镇街人大工作例会精神,安排了2017年镇人大重点工作,特别是对“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化解”以及“人大代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大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代表小组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积极参与各项行动,并将参与行动的情况在履职登记薄和代表履职工作手册上作好记录。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完善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设置选民意见建议箱,做到人大工作有牌子、有机构、有场所、有活动、有记录,切实履行代表职责。

此前,该镇人大还专门印制了《石寨镇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手册》和《石寨镇人大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倡议书》,并在会上一并发放,旨在落实工作责任、推动代表履职担当。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