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人大领导到永宁街道调研工作

2017-04-17 15:0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超华 王元明)4月13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俐率队到纳溪区永宁街道调研基层人大和社会治理工作。纳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友明陪同调研。

在打渔山社区,蒲俐一行实地调研“代表进社区活动”,在听取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发言后指出,永宁街道人大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各项履职都很扎实,很有特色,特别是代表在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创文攻坚等方面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渔山社区创新实施“三多解三难促三转”基层社会治理符合实际,为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蒲俐希望永宁街道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总结好工作经验,认真梳理和安排落实好今年人大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积极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同时,要努力加强代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塑造美好形象、实现振兴崛起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