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2017-04-21 21:1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左庭立)今(21)日下午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推介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雷波县人民政府、四川环能德美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协议涉及雷波县城的自来水、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等项目。

推介会上,兴泸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者介绍了公司概况、竞争优势和未来发展。

据了解,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来水生产与销售、污水处理、管道安装、市政工程设计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今年3月31日,公司已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这是泸州市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企业,也是四川省水务行业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企业。公司资产总额约为30亿元,下辖9个控股公司和2个分公司,经营6家自来水厂和9家污水处理厂。自来水供应量和污水处理量居四川省第二位。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立足泸州,面向全国,打造集市政水务服务及环保产业一体化企业。

据悉,此次与雷波县、四川环能德美科技有限公司框架合作协议主要将集中在自来水、污水处理和垃圾处理等方面。未来,该公司还将在给排水工程设计、水质监测、污泥无害化处理等技术咨询上开展合作,实现多元化业务发展。

四川省国资委、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泸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