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人社局召开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

2017-04-24 09:46: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江)4月24日,泸县人社局召开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

会上,全系统干部职工观通过观看《向英雄致敬—追忆人民警察蔡松松主题报告会实录》,从讲述人对蔡松松生平事迹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大家学到了蔡松松无私奉献、恪守岗位的精神。

为把蔡松松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强化工作的具体行动,人社局局长罗晓玲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本色,勇于担当,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顶得上去;要注重实干担当,要始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坚持务实重行;要始终心系群众,要始终保持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立足岗位发挥作用;要永葆廉洁本色,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人社干部廉洁从政、依法办事的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