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深入南城街道调研指导安全社区建设工作

2017-04-24 15:34: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匡凤娟)4月21日下午,省安全社区建设推进办负责人罗玮珂率相关人员一行莅临南城街道,就全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泸州市安委会副主任、市安全监管局(市煤管局)局长李华桂,副局长周宇及市安全社区推进办、相关区县筹备组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南城街道安全文化广场

调研人员先后深入南城街道安全示范街和安全文化广场,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南城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尤其在查看了解了街道“涉水联盟”相关工作后,对南城街道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扎实开展安全社区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近年来,南城街道始终把安全社区建设作为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认真贯彻“整合资源、全员参与、持续改进”方针,坚持 “小善治理,共建共享大安南街”的工作理念,不断创新工作,“安全、健康、和谐、幸福”的社区环境日益成型。南城街道在安全社区建设的路上,从四川省安全社区到全国安全社区,街道共享了资源整合的甜头、共享了全员参与的甜头,更共享了创新管理的甜头。下一步工作中,街道将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全国安全社区建设的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国家安全社区工作在南街的大地上持续推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