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集团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

2017-04-27 10:30: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曹传彬 朱志鹏)近日,兴泸集团召开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对2017年工程项目的预期目标、建设进度、推进措施进行认真排查梳理。兴泸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旗下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10家旗下企业简要介绍了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旗下企业反映的情况,兴泸集团明确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紧抓早把工作安排到位、责任落实到人,科学分解任务、倒排工期,限时完成;要充分论证和合理设计建设规模,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避免过度投资;要严格控制成本,在保证产能前提下,尽量压低对非生产性设施的投入;要加强对外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全域供气、全域供水、全域治污的工作进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