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社保局召开向蔡松松同志学习讨论会

2017-04-27 15:09: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剑)4月26日,泸县社保局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蔡松松精神。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中共泸县县委办公室关于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泛开展向蔡松松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泸县委办[2017]47号)。在随后的讨论中,支部党员结合蔡松松同志事迹与自身岗位实际开展交流讨论,深入查找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品行、工作和生活方面存在的差距。

支部书记秦剑华就深入学习蔡松松同志精神作出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思想、业务素质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将蔡松松精神贯穿工作的始终,恪尽职守、用于担当,推动社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回应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把握蔡松松精神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实质,将“为民务实”的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品行合格、服务合格、守纪合格。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