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交通局开展巡察

2017-05-04 15:19: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胡蝶) 5月3日上午,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并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将于5月3日至6月2日对该局开展为期1个月的进驻巡察。

此次巡察对象为市交通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察内容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情况,着力发现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等。特别要对“一把手”及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执行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和行使人事权,资金、资源分配权等方面的行为进行“政治体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组及班子成员郑重表态做到四个“务必”:务必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务必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工作;务必直面问题,坚决彻底整改;务必把握机遇,奋力推动发展。并表示将借巡察工作为契机,真正把巡察过程变成查找差距、历练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奋力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将通过召开工作汇报会、开展个别谈话、受理反映领导班子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温馨提示:举报电话18909082577,举报电子邮箱3556904015@qq.com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