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坪街道全域攻坚 强力推进创文工作

2017-05-09 10:02: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欧忠琼) 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泸州市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下沉到创文工作第一线,整合辖区的资源,开启“黑+白”、“5+2”的工作模式投入到创文攻坚行动中。

全面部署、压实责任。根据创文测评指标和市上制定实施的“十大专项攻坚行动”,结合单位实际制定了《2017年大山坪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方案》和责任清单。根据责任分工,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强化责任、落实时间、落实人员,压实责任,确保问题得以解决。

全域攻坚、夯实基础。创文工作作为街道2017年首要中心工作,从小区基础设施整治等“大”的方面到辖区小广告清理等“小”的问题,从阵地建设等“硬”件的投入到各类活动等“软”件材料的准备,从“粗”的氛围营造到“细”的入户宣传都纳入常态化工作范筹。切实推动创文各项常态工作落到实处。

梳理问题,紧抓重点。各社区摸清各辖区的基本情况,梳理辖区内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台账,并制定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由街道各领导带领所联系的社区干部,主动向各社区的市、区包保部门和联系社区的区级领导汇报工作。整合多方资源,争取支持,协调解决问题。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共建共创的强大合力。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